close
你真的知道?...
我傳簡訊問別人...."到底怎樣算付出"..是為了甚麼嗎?
是因為你問我....."我對你的付出好像都是應該的...那我呢"?
而時間點...往往都是發生在推拒你的親熱後.....你開始這樣疑問我..?
所以我開始懷疑..你要的是怎樣的付出?
一回家就是上下其手..我知道那也是愛的表現啦~
但是我表明我不喜歡、不舒服的時候你反而跟我擺臭臉?
說不理你?
雖然我們相處在一起時間不長但也不是多短的時間了..
我卻越來越覺得不是很"被尊重"的樣子..
文章你說的..問你累不累~
在有電腦之前我是很肯定我都一定會這樣問啦~
等有電腦後我覺得我問這句話就滿白癡的...我看你玩的盡興..你覺得我看得出你累嗎= =
就算沒有問你累不累之類的話..
但我總有聽你在公司發生的大小事情吧?
你在宣洩遇到奥洲來的客人的工作瑣碎
我還要被你罵"幹"
這不算是陪你?不算是一種關心?不是一種付出?
我犧牲自己與家人相聚的時間同你身邊...這樣也不是付出?
那我想我還是回我老家不跟你住一起
久久見一次面好了..
這樣要關心的事情反而多更多了...??對嗎?

我一點也不覺得你給我的都是你"應該的"..我從來!!never!!都不可能用這種想法看待事情、看待他人的付出!!不會!!
我覺得我融入你的生活、習慣和你生活、和你互動
但是我就是不會白目到認為你給予的犧牲都是"應該的"
你到底懂不懂?....
我自己都知道沒有誰生下來就是"應該"為誰怎樣的...我自己都痛恨這種人
也常常與你討論?你都忘了嗎??

我剛開始的想法覺得你的"付出"該不會就那檔事吧?
事件的發生以及你的反應讓我覺得超級反彈的......!!

我真的腦袋中充滿了問號!!!

付出??我真的都沒有嗎??????完全沒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