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7 清晨


  還在睡夢中的我..

  隱約知道...

  尼睡不著了...

  其實感受得到尼的翻來覆去

  且我也曉得整晚尼很熱血

  但...我好累...真的是想睡了...

  .

  .

  .

  照慣例...

  尼一樣坐到電腦前~看著尼的網頁

  天微微升亮...

  這時候我也清醒了...

  但我在裝睡...

  偷偷觀察尼的一舉一動...

  原來尼在看...一些網頁....

  尼好像知道我快要清醒了(早就醒了~其實= =)

  尼的動作快得是要結束....去....

  雖然裹著棉被...

  但還是知道尼的呻呻息息

  .

  .

  .

  尼裝做沒事...

  開始玩著網路遊戲...或者尼的暗黑

  ....

  我….

  有點痛苦….

  雖然我有要尼這樣做過…

  但當時尼是說…我才不要勒!!!XXXXX什麼的

  看著別的女生…

  做著這樣的事…

  間接小三嗎XD

  哈…..

  雖然男生就是這樣…

  我倒底能說什麼….

  畢竟他又沒有做錯事

  因為總是人之常情…

  誰不為路過的純情咩咩心動~小鹿亂撞?

  說沒有都是騙人

  看到的事看到的物

  導致晚上腎上腺素發作…

  不是沒有的事ㄚ…

  畢竟…我們分手過….

  套句偶像劇的台詞….

  「…..我們…回不去了….」

  .

  .

  .

  我只能說…

  我盡量…前進…

  不再回頭…

  太過愛回憶…

  導致停滯不前…

  就連失去的朋友也不斷了解她的近況…

  一切極致太念舊了…

  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