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ˋˊ以再自修為前提

我要...



前幾天接到移民到舊金山的奶奶

打來的通電話

以她的口氣知曉

爺爺得到攝護腺癌症

希望我可以到那探望探望

我的姑婆也同於遠鄉

有意贊助我前往舊金山...

暑假期間應該會回應姑婆

阿水」中發生的大小事情

使得員工們頗緊張的><

不過現況的我

還是繼續待在「阿水

不過

我還是會準備為我下一個工作

作準備

應該可以實現我一直想進軍辦公室的夢想

據說五月份就要大考

我還是會應考

但是卻無意要現在升學

當作是一項經驗

那麼

明年我就能較了解考試的形式了!!

準備

繼續我的工作

且把以前沒補完的英文

給通通補過來

並且利用時間考取一些證照

祝我成功吧!!

一步一步

往我的理想

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