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聚會妳的那番話,依然在我腦中迴響,妳說妳想為妳的ㄤㄟ生個健康小寶寶,

我才驚覺...

我們真的長大了@@,都到了適婚的年齡....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

還有數不完的理想、願望,

時間不懂得玩遊戲,更不用說要他按暫停,放任主角在每一天的每一步......

不給休息,

只能前進又不得後退,只能走得更深又走得更廣、更遠。

_____突然想起,去年發生的大小事情,

我不得不感謝一個人,是他讓我看清了這世界,看清了那事實

_____他,改變了我的本質;

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以及改變了我的愛情觀。

我對我的愛人;我對我的信仰;我對我的家人;

我對我的朋友;我對我的同事等......

沒有一樣不曾改變!

他,讓我學會,先愛自己;

他,讓我學會,用心愛一個人;

他,讓我知道,信仰的真諦;他,讓我了解,家人依然愛我;

他,讓我看清,朋友對我的支持;他,讓我明白,同事們也可以很親近。

沒有遇見他,我不會認識真正的自己,更不用說現在身邊愛我的人,

是他,讓我的想法改觀,是他,

給我重新出發的原動力,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過得比以前更好,比昨天還完美,

比前一秒來的有價值。。。點點滴滴不可能忘卻,因為那是美好的回憶呀!

我只看我所擁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