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往常時間下ㄌ班
準備一段東光路小下坡
在鐵支路邊ㄉ漫長公園滑行著
在一個急轉彎上
差點撞上一隻小黃狗跟一隻小黑狗(以下簡稱小黃小黑)
這時我又再次起ㄌ玩心
嘖嘖嘖ㄉ朝著手叫牠來
小黃很聽話
但又怕我會"吃"ㄌ牠
一前又一退ㄉ打量著我
最後鼓起了勇氣
往我ㄉ鐵馬輪胎殺來!!!!
舉起腳就要撒......(在我看到ㄉ同時)
我說:捏@@!不行(小黃舉起著腳停頓住ㄌ((雖然滴ㄌ幾滴))= =)
我轉ㄌ我ㄉ鐵馬轉身就走
好奇心重ㄉ我...回頭又看ㄌ看
發現~
牠們竟然跟著我
我心想...
嗯~好吧回家路上有人陪也是不寂寞
但是!!!!!!
我發現牠們不是衝著我來的
是我前面路上的電線桿!!!!!!!
笑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