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ㄉ日子就快告一段落ㄌ

看著這裡ㄉ新聞報著八八振災

自己不是當下災民

完全不會了解那種痛

我沒有幫助甚麼也只能默默支持...

剩下兩ㄍ禮拜就要回台灣ㄌ

看著阿伯阿母兩人忙進忙出

又擔心著堂弟妹ㄉ學校事情

我也是只能默默跟著奶奶幫忙打理家裡事


阿公家又有請人打理家裡環境

志工很親切打掃很勤快

有甚麼事情隨傳隨到

阿公心裡應該也知道我來美國看他ㄉ心意ㄌ吧

雖然他還是會用言語酸我

聽ㄌ不怎麼舒服

不過就像姐姐說ㄉ

替爸爸孝順爺爺奶奶


雖然我還是會發脾氣

但是我也盡量可以忍就忍ㄌ下來

第一次覺ㄉ自己很渺小

甚麼忙也幫不上

還會給人家貼ㄌ麻煩

來ㄌ美國...

我覺得我是一ㄍ很沒用ㄉ人

甚麼都不會...

不會撒嬌

不會嘴甜

我覺得在家人面前我就是

不會表現那樣ㄉ自己

阿伯奶奶都替我說話

說從來我都沒跟他們生活過

當然會有這樣ㄉ陌生感

他們可以理解

而我就覺得好愧疚喔...

明明是自己ㄉ家人^^"

到ㄌ下次我再到美國ㄉ時候

希望自己改變得更不同

敢說敢表達~

想說跟堂弟妹們ㄉ情況也有點僵

偶而我會自HIGH一下帶動氣氛

可是有時候他們聽不懂我在講甚麼

又有時候我聽不懂他們講甚麼

實在有代溝捏= ="

都點學識知識常識是應該ㄉ

多方面是很必要捏(我扯到哪啦?)


總之~

人就是要不斷改變

因應這ㄍ世界

可以低迷也可以更好

怎麼走...

想ㄌ就作ㄌ吧...

某人說偶而衝動一下是必要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