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想.......我的未來要做什麼........ 開腳踏車店? 另尋第二技藝? 最近我深思了一下目前的單車環境 我認為目前台灣的單車水準有在提升..遠比以前來的開放也更多活動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老覺得現在的{部分}單車人都太自以為是了....認為知道一些事情就代表知道全部......真正專業的人員跟他說又不接受.....實在是很難溝通.......

說真的 被這些客人搞的很累 一天到晚要應付的 不是價錢 就是坳東西 想買的東西太貴 又一定要....狂坳價格......
我實在沒辦法在未來如果要開腳踏車店的情況下接受這些人 打折是OK的 但不要太過份了 我自己買零件也知道 今天我要好一點的零件 一定要花錢 越好花的越多..... 

我現在自己的期許是 我想追求更多的單車資訊 修車技術 跟新的零件安裝技巧.......
其實我很想當個專職修車技師.......或做周邊零件諮詢的人員.......不太想直接跟客人溝通.......再加上我的個性 一向實話實說....
很多專業的東西 要認清的事情 我很難說謊.....但現在的客人都只想聽好聽話.....我沒辦法......

未來....我想先在工作穩定的情況下 買房子 結婚 體驗人生.......度過晚年........ 基本上 我沒什麼好要求的.......
目前 有婷婷 有腳踏車 有我爸媽 有點錢 身體健康 有固定的居住所 就很滿足了...... 我很感謝老天給了我這些.......

文章寫的很亂 請多多包含 沒辦法...粗魯人 文筆差 要多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