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iPod nano~!本來以為這輩子不會用到這樣好的mp3的說....ㄏㄏ


it 's 背面


我的心筆電Gateway,作業系統有點不一樣,是vista,目前大部分字幕還是英文,我在思考回到台灣要不要請人翻成中文呢~恩.....


花色...算復古嗎~~^^



我會好~珍惜這兩樣東西~!!
一樣是姑媽送的
一樣是奶奶送的
在這之前也有好多東西
不是我自己出錢
︿︿ㄎㄎ



這張是翻拍的照片
稍微模糊....
從左至右是....
Josie林如燕我的表妹差我半個月,超級有男人緣,男生心中的夢幻情侶呀!!
中間是姑媽很開明的一位大人,沒有甚麼事情她沒有玩過的,在上海事業小有成就
中下是Queenie丁季葳,姑媽的三女兒,印象中她還是baby的時候抱過她一次
右邊是Susie林如意,聽姑媽說她在餐旅學校讀書,很會做蛋糕哦~!^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