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我還不曉得自己需要甚麼?
需要動力?目標?
.
.
.
.
.
.
.
.
.
.
.
從今日長達一小時與同事、老闆的談天中
我...
多少~曉得一點皮毛~啟示
.
.
.
.
.
.
.
.
.
我需要的是一種歷練
我需要的是一種經驗
我需要的是一種省思
我需要的是一種反省
我需要的是一種思維
我需要的是一種借鏡
我需要的是一種實踐
我需要的是一種自信
我需要的是一種責任
我需要的是一種盡力
我需要的是一種學習
我需要的是一種突破.......
我需要的.......
.
.
.
.
.
.
.
.
.
.
.
是把我份內該做應做的事發揮極致
努力去完成
告訴自己可以盡力去試
就是不要說我不會....連學也不想學...連碰也不碰
沒有不會的事
只有想不想做....要做不做而已
.
.
.
.
.
.
.
.
.
.
.
.
.
我有個可能不切實際又夢幻的夢想
....
我想住在自己設計的房子裡生活~
享受生活
家裡的每個角落
都是我親手的痕跡~XD
....
太遠ㄌ我知道
....
那....
我希望.....
可以朝設計方面的目標前進..
...
還是很遠~
....
相關的知識
相關的經驗
....
....
....
....
....
....
....
相關的工作...
...
薪水不高~生活過得去~最重要的是....
老闆能給員工學習、成長的機會...
不吝嗇的付諸時間教學領導...
....
....
....
....
沒有家裡幽壑的資源
大把大把的鈔票
卻有無數的範列版本
雖然小時候拒絕出國的機會
卻感覺慶幸的是.......
若是當初出過國
我現在的生活...
就不會這樣"真實"
...
還好...........................
.....
...
....
..
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