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晚上"出門

從阿伯家(Whipple Industries)回到了爺爺家(China Town)

之間經過了幾條高速公路跟橋

當時沒有拿著相機...

可惜沒法拍下當時的景色!!

先說明....

因為美國現在白天時數比較長

美國的晚上八點就像是台灣的下午五六點"黃昏樣"

加上當時China Town天氣正在起霧(or天氣不好)

天空有個特別的景象

想像一下一幅畫...

分做三區塊

白色的底色

先是上第一層翠綠偏淡藍色於下1/2塊

再於....1/3塊塗上大象的灰色(這層是雲~漂浮的,鬆鬆有空隙地,不規則狀)

上面數下來第三個區塊的再一半是被攏罩的海

整幅畫延伸到左邊

可以清楚看到整個中國城夜景

各個大樓都跟台中ONE大樓有得比

不只是高.....面積還寬大

都是辦公大樓!!

到了這裡阿伯就說...

"所以吼...白天這裡只有熱鬧可形容!!...而到晚上卻超級安靜@@"XD

這個景象...

我真的是頭一次看到...難免驚呼!!

很美~美到感動眼角有淚呢@@

姑媽and Josie 也已經到了爺家裡了

姑媽跟表妹都很漂亮

人也很好

跟姑媽是有印象以來頭次見面

相處起來就像自己跟二姐姐一樣

而表妹在我五歲左右就跟我當過幾個月的玩伴

變化好大~也變漂亮了~變有氣質了~很會打扮買東西等

表妹也是孩子王....17號她開車帶我到阿伯家

到了阿伯家她提議要玩PS2

玩完也是她提議玩魔戒的大富翁遊戲(很刺激!!+V+)

剛開始堂弟妹們都給我土地過路費

到後頭他們房子也越蓋越高

很幸運的事是

連續三四次準備要經過她們蓋的"高樓"

都搖到骰子"七"點剛好略過她們

她們說"She so lucky!!!!@o@"


....................................................................................................................


十七號白天姑媽帶我們跟奶奶去Target 購物

我們一買就是一整車

也有食物.一整套保鮮盒組.衣服.鞋子.褲子.清潔用品組等等

現在我身上穿衣服的數一數

除了小褲褲是自己的

跟一件長牛仔褲

其他幾乎是姑媽表妹不要的...或買了沒穿的...加上今天又買的

當初在台灣,姐姐辛苦幫我打包的厚毛衣...現在都沒穿到

漂亮衣服~我又可以"慢慢"穿了@@XDDDD

對了.........

還記得這禮拜一姑婆摔跤受傷到阿伯家療傷幾天

16號我和奶奶才從阿伯家回爺爺家

姑婆住不下去17號就趕著想回她自己家去了!!XDDD

姑婆一個人習慣了唄~

都九十歲的人了~

都成了孤僻.......

堂弟妹們也很受不了她....

她回到自己的家也好

這樣她和姑媽才不會又吵架(姑婆和姑媽是死對頭)

我的family 還有好多有趣的事情等我遇到呢@@XDDDDDD

這三個月...

好寶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