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國的國慶日和阿伯阿母到了這個地方來玩

小解釋一下:照片的上的日期多了一天,因為國際換日線的關係@@



對於第一次出國又很少到遊樂園玩的我,對我來說這裡的面積真的很大....@@

boardwalk

翻譯網址



我和Teresa玩急速"上升",沒錯~是上升不同於急速"落體"XDDD上去的時候....我有大叫....「啊~~~~」旁邊的黑人大哥則是在呵呵呵的笑著= =在笑我嗎- _ -a



大叫到有點變形「囧」



Jessica、Jonathan、me、Teresa「啊~~~」好好笑喔= =Orz(雲霄飛車)

在這裡面還有許多的小攤販,印象深刻的是巧克力冰淇淋@@外面的巧克力脆片有0.5公分那麼厚吧!裡頭的冰淇淋則是很綿密....因為只顧著吃掉所以就沒有照片提供囉XDDDD



今天的花費都是阿伯親手攔起...很不好意思...好像總共就花了一百多塊美金吧!阿伯說最重要是能玩得開心~呵呵!



可能有阿伯奶奶的關係,我玩得滿拘束的,要是只有好友一同相伴,我可能是第一個玩"瘋"了的那位吧!我很喜歡遊樂園...人多而且熱鬧~美國人又是很熱情的人們,玩滑翔翼的時候在我旁邊的Lady也很high的跟我說it so funny!(左邊帶帽子)

我覺得遊樂園也是一個可以回歸童真的地方,雖然陌生人互相不認識,卻也可以對彼此笑的很高興~就像小朋友一樣^^



這段通往遊樂區的小段路,右邊看過去就是沙灘海邊,也有賣紀念品的也有鬼屋也有電動遊樂場或是稍微像台灣夜市的那種丟擲得獎遊戲等,逛了某個地方...看到有人在玩跳舞機XDD我又停下來看了很久,速度是高高手的快XDD有200b吧!比起來...我真是遜色了XDDDD



可能邊玩邊想事情的關係...拍的每張照片其實都很不自然...XDDDD(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