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了姑婆家,

姑婆和我和我奶奶講了很多事情...

她們說,

都希望我可以留下來讀書,

那是為了我的前途,

講到這裡,

奶奶跟我說前天媽媽講的話,

媽媽說也希望我留在美國不要回去,

回去的話還會跟你糾纏不清

如果我回到台灣啦..

她也打算要把我給嫁了,

不嫁的話留著也沒有用了,

都養我那麼大啦,

在美國還可以找個當醫生的嫁了,

就能長年待在美國當國民了多好!

之後提到了你的工作,

我說你在台灣是當腳踏車技師的,

她們馬上回說...

哀呀~那不好...只是混著玩的(廣東腔濃厚)

之後能做得了什麼大事啊~

馬上又問說你的學歷到哪?

我說高中畢業,

她們就說...哀呀~才高中畢業而已

現在大學畢業的那麼多你找個重新開始就好ㄌ咩~

我說你會再進修...

她們也說沒有用的...%@&*^(....

我都沒有反駁她們...

反而先聽了她們的嘮叨...

再來決定我要怎麼做...

我心想...

竟然困難那麼的重重,

我更要挑戰,

誰說我一定要這時候就來固定在美國讀書呢!

就算我馬上就要死了那也是我的命有什麼辦法~

活著就是要學....

管我學到幾歲呀!!!!

誰說現在不讀書就一定不好?

真是想罵一句髒話...

口口聲聲說不逼我做決定,

竟然用婚姻來威脅就不算嗎?

這叫做尊重我嗎?!

總之,

我回她們,

我會回到台灣繼續我的大學旅程,

畢業了,

會再到美國深造。

看呀..

來到這裡,

目前為止沒有講到什麼英文= =

因為去的餐館、地方

大多有中國人、台灣人

偶而講個單字而爾= =a

在台灣的環境沒得講...

來到這裡又不知從哪講起...

看著半吧= =

我只是來玩的這次...

順便和這裡週遭相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