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第一次和表弟妹們見面

是個不錯的一天

伯母在載我們的路上經過過一座海灣大橋

伯母說這座橋已經長過金門大橋ㄌ呢@@

-----------------------------------------------------

我的表姊們

堂妹

都是女大十八變的

變的又大方又好看

台灣的我像土包子似的站在她們旁邊

我阿~

可是羨幕死ㄌ她們的身材><

還有她們的談吐and氣質

XD不過我不會後悔我十二年前的決定...

留在台灣

因為我之後曉得

如果我來到美國

爺爺他是最寵我的ㄌ

我不敢相信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可能就不像現在的我又內向又害羞ㄌ

---------------------------------------------------

大姐特瑞莎魔羯座

是個領導人物兼運動選手

是個很會打扮自己的小女生

二姐jucie跟我的style差不多

比較不多話的那個

穿著上也是比較中性

小弟加崙墩他讓我想起

幾年前帶的兒童夏令營的幾個小鬼頭

那頑皮得模樣=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裡都吃得不像便當那樣寒酸

幾乎都是吃像大大茶樓那樣的"洋茶"

上一餐姑婆請的餐還沒消化完,下一噸阿伯阿母

又再到相似的地方洋茶

這裡的生活對我來說真的算夢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