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我想PO點什麼上來囉...關於我們的寶貝
雖然真的很矛盾....
明明登記結婚那天又不公開大家知道(算命師有言~~)
現在又要在公眾專頁上曬進度
我真的思考很久~腦筋轉不過來~"~ (你明明知道我很遲鈍嘛~~~ ><)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迷惘..
好多事情不如預期..
我也好想當水水漂亮的媽咪呀~
就像公眾人物  陳泱瑾一樣
水水的PO穿搭文~
溫馨的PO家庭照~

是我想太多..還是我真的需要勇氣? 
傻傻的~分不清..

看你努力想我們過得好..
時常眉夾思索
努力想著賺錢養我們
你好辛苦~
看宗媽也為我們操心東操心西
口口說不管我們~
但是還是為我們做了好多
有沒有餓肚子.衣服有沒有幫忙準備到.產檢如何,何時要再檢查等等..

你們好棒...
我也想為我們怒力..
只是需要你的多多鼓勵
因為我變得好脆弱..
變得很容易害怕..

當然我也會努力改變現在當下的思維
別再讓它繼續蔓延
本身我們就是很有自信的人
樂觀是我們的強心錠
我們都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