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在我沒看到之時尼如此這樣做...

我還是感到傷心難過

17號是因為你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只想你自己 快 解 決

其他的...我不是不知道..我只是默默哭泣在自己心裡...

只是心想........就!!沒有別的方法??可以不要這樣做的方式嗎!!!!??  ((有點氣憤...

你一直說...要我有自信一點...這真的不是什麼自信不自信的問題呀.......
 
我很迷惘...就像你感嘆著朋友們一個一個失去聯絡

我也在尋找一個方向

倒底該怎麼做...

一切來的很快

一切不是我想要的這樣

我試著在接受...試著在改變思維

我需要...一些時間消化...

因為現在的腳步...必定戰戰兢兢了...

就算是看著辦...還是盡量能完美就完美... 


我..再想想....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