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布沙發台中郭先生

要很盛重跟您道歉~造成您的困擾都是我的錯~

很感謝您能原諒我的不足~

剛出社會的我還有好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非常感謝您能給我一次服務您的機會><

也給了我一個可以學習的機會!!

我會努力的改進自己的過錯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好

而對每位客人的服務也越來越進步~~!!

對您實在很愧疚~~~很謝謝您願意收下蔽下自掏腰包出錢送您的小禮物

希望未來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合作

也不一定只專注家具這方面的問題

來到家具店也不一定要買家具~

只希望可以讓您覺得說我們是非常有誠意為您服務的!!

最後...再次感謝您對我們的愛戴!!

祝安康!!

From: 虛心改進的小小業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