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我會用很直接的態度來闡述我的心情!!!





 當我六月份發現我的新手機的月租費怎麼出乎意料的便宜時......

我知道....這下....又要等到這支手機爛掉之後...我再去辦一支惹......

(我很慘忍.......但是我"不能忍受的點"就是......沒法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時!!我就會很執著的想要再做得更好!!!更符合我想要的!!)

我很失望......因為他沒有把我ㄉ需求聽到心裡去= =

費率.....雖然其中一項是我要的....但是能享有的優惠不是我要的

手機款式......雖然是觸控式螢幕...還是粉紅色.....但是...因為觸控用過、抱怨過所以......不是我要的!!!(抱怨這點....他也知道的呀><奇怪捏~~吼~無奈~)...

費率590+150smart專案變成了費率365+150smart專案......(導致無法享有網內三分鐘免費....網外送70分鐘通話費= =)

直立式!!黑色!!Nokia或者是sony Ericssont廠牌的手機變成了.....觸控式...= =粉紅色.....三星anycall.....(無力.....)

這支手機該不會是聽媽媽的意思挑的吧....

而且......可不是每個女生都愛粉紅阿~~~~~~~~~

我明明講得很清楚...而且我還留上紙條!

紙條上一項一項都寫得一目了然

要加錢的部分我也說我會負責了呀!!!你是擔心甚麼?

.....................................

我要說明我生氣的點在哪裡??

在於!!!

我...希望你幫我辦手機的那幾天

一直強調說!!

我終於要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手機了~~

要挑當然要挑好一點

而且新辦的優惠最多!!

一定要幫我爭取喔!!(大力強調!!!!!>0<)

嘶吼中...............哇~~~~~~~~~~~~~~~~~~~~~~~~~~~~~~~~~~~~~~~~~~~

結果!!!!!結果~~~~!!!!!!

結果的這些~~~!!!!

都不是我喜歡~~不是我想要的!!!!

..................................................

結論!!!

光是那麼一件小小的事情...

可以為我爭取到的事情.....

結果ㄋ....

根本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嘛......!!!!

下次在交代重要事情的時候...!!!請給我牢牢住!!!!不得當之耳邊風!!!! = =~

心情很差ㄟ!!!.....我也有錯....我真該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