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美國

遇到看電視這個問題呢

難免要讓人

大人們呢光看不是新聞就是政治議題

我阿嬤B黨色彩又很重

每次都在講前G黨頭頭的事情

每次都是阿嬤匹哩啪啦講一堆沒用的話

(雖然說沒用很不好~但是我絕得是事實= =)

而我絕得阿~

有時間上節目講那些理論

還不如討論該怎麼實施幫助經濟復甦的辦法呢!

話題推來推去

責任也推來推去

我管你哪一黨上任

反正給我做好老百姓"真正"期望的事情

才叫做最實在啦!~

煩死了~!

選你們上來不是要你們當嘴炮的= =

................................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冒犯之處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