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這裡的下午一點多...(等同於台灣凌晨四、五點)

在圖書館逛了逛看看電腦...

也沒什麼...

就多看多聽別人講講英文...

後來越來越愛睏

只好放了電腦出去自己溜答

往下坡往三番市的三角形地標走

再往前走...

驚奇的是....

我自己逛到市政府來了嗎?

這裡的人特多

又有cable car在中間輪迴著

在水池邊看到許多年輕人玩單速車

也有玩滑版的

路上也看到許多在騎登山車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興奮的說

好像一樣心肝寶貝找不到

久了找著的那種喜悅似的

在遠處看他們騎、看他們跳、看他們轉圈

要是宗宗現在就在這...

那該有多好呀?

不過...

下次我再到這裡的時候

我相信我會更喜悅

因為有他在我旁邊︿︿

走著...來到海邊了?

第一次和海接觸那麼多次

頗高興!!

今天....

是爺爺奶奶不知道的秘密

能自己發現有趣的事情

是最好玩的了︿︿

XD

..................................................

七月九號我和姑媽就能見面了︿︿

在電話中約好了時間和地點

她還訴說著到時候可能會帶我們去的地方

不過有個麻煩就是...

到時候堂弟也會跟...奶奶也會跟

有些地方姑媽不打算要奶奶堂弟去勒= =

她好像說...譬如PUB吧@@跳舞的地方等~

我姑媽是非常前衛的人

今個兒還跟我說她肚臍上要去刺青@@

也跟我透露表姊肚臍上也有打洞@@

聽到...我真的有嚇一跳耶@@

衣服上也是很時髦的一個人

XD 人又豪邁

她說她應該是投錯胎

說自己真應該當男孩子的呢

在電話中也曉得我的音量

像喵咪似的

還罵我一頓

"做人就大大聲聲講話不要怕怕的成不了大事= =" "

ㄏ...

我奶奶也說我吃東西、做事、講話

也像貓咪= =""扭扭捏捏

ㄏ...

這可能真是我一大缺點喔~"~

XD

姑媽也會抽煙也會喝酒

她還先跟我說了抱歉要我多多忍耐

ㄏㄏ

提外話..

好像不管到哪我還是離不開這種環境喔~"~

ㄎ...

可能唯一失望的地方背...

還好我奶奶早把煙戒掉了

不然...我也沒幾天就會回台灣=W=

(受不了= =")

真期待見了面

會對我有什麼更多的評價

因為看來她也是很會猜人心的人

很會講話的人

很男人的女人= =(姑媽自己說的)

目前都只能猜測XD

因為畢竟沒見到面

等著吧...

目前高興的事情就是能見姑媽

還有自己探索三番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